close

哈囉,大家好。今天要分享的是業主買了新的套房要拿來當包租公的案子。

一般刻板印象會覺得,我只是要出租給房客,裝潢隨便弄弄,就好了。

但其實這個觀念需要改進了。我也很贊同我這個業主的想法。

業主上網做過功課,發現市場上對歐德系統家具評價很好,歐德使用的德國的人造針葉林,去經過機器絞碎之後變成顆粒狀的小木塊,經過高溫高壓並經過防潮處理的高壓塑合板。

在門市上所選取的任何顏色都是經過內政部綠建材標章的認證,絕對使消費者放心,不會有甲醛傷害到人體健康的情形發生。

竟然是租人,為什麼不用木工去裝潢就好了,幹嘛使用這麼高級的板材呢?

其實業主想得更多。

第一:出租的客人,不知道會不會愛惜家具裝潢,因此選擇歐德耐撞耐刮磨耐高溫的系統家具,較不怕租客使用上損壞。

第二:歐德系統家具有完善的售後服務,即使客人不慎弄壞,未來向租客要求賠償維修也有較好的依據和保固。

(曾經我就接到一位門市客來我們店裡表示需要買一片門板,說他的房客因為跟女朋友發生激烈的吵架,把衣櫃門板弄壞了,客人要求租客賠償,叫我報價給客人,想想今天若是木作門板壞了?要依什麼根據做維修報價呢?)

第三:歐德系統家具有別於一般木作,木作的工法未來是無法搬遷的,若是未來想要脫手賣出,設計上不符合未來買方的需要,買方可能會衡量未來是否要多一筆拆除費用。增加賣不出去的因素。但是選擇歐德系統家具,進可攻、退可守,若是未來買方喜歡原本的設計,那剛好一併賣出,但若是不喜歡的話,系統家具可以再搬遷至別處,繼續利用。以長遠來看,系統家具的確是經濟實惠的。

 

接下來就來看看設計吧。

現場施工照:


 

 

平面配置圖:

1490599955660.jpg

客餐廳彩圖:

1.jpg

2.jpg

3.jpg

4.jpg

5.jpg

6.jpg

主臥彩圖:

A.jpg

B.jpg

C.jpg

桃園旗艦店 設計師 陳昱丞 0973335768

 

 

 
 
 

arrow
arrow

    Order St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