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業主喜好美式鄉村風 又擔心裝潢帶來得甲醛,會危害身體健康以及擔心裝潢設計上許多裝潢繁瑣的雜事,糾紛,怕沒有保障..等等。因此找上了 擁有綠建材標章以及消費者信賴度第一的系統家具品牌:歐德系統家具。

業主新家位於龍岡,原屋格局為兩廳兩房兩衛浴一廚房。家庭成員3位。一對退休的夫妻和一位女兒。 喜愛美式鄉村風風格。 希望多隔出一間房間給女兒使用。

夫妻偶爾會分房睡,故要在規劃出一間小房間。是爸爸的個人天地,客人來家裡也能夠當客房使用。

這是設計師幫屋主規劃的平面配置圖:

1493099957144.jpg

大門一進去,有風水上的瑕疵(穿堂煞),左側就是我們的鞋櫃部分,連接屏風和電視櫃。

1-1鞋櫃.jpg1-2客廳入.jpg1-5客廳.jpg

 

再來就是我們餐廳的部分,圖面上餐廳的下方是一個畸零空間,運用此空間作為屋主擺放電器、清潔用具..等雜物的收納倉庫。餐廳的側邊及使用我們鄉村風的餐邊櫃設計,呼應我們的設計主題。

1-6餐廳.jpg

1-7餐廳.jpg

而原本格局是沒有女兒房的,業主希望隔出一個空間能夠成為她女兒的房間,因此如上圖所示,女兒房即是用隔音輕隔間隔出她的小閨房,剛好梁下配置衣櫃增加隔音的效果,而空間上配合原本現有家具的沿用,在配置上做了最好的擺設。

2-女1.jpg2-女2.jpg2-女3.jpg

2-女4.jpg

主臥部分,屋主希望有一排臥榻可以作為使用,因此也使用了歐德系統家具,規劃了一整排的臥榻,衣櫃,雙人床(QUEEN SIZE)、床頭壁板、床邊櫃等以上,皆為歐德系統家具的整體規劃,在空間利用上,做了最好的配置。

3-1.jpg3-2.jpg

3-3.jpg3-鄉村1.jpg

客房的配置,發揮系統家具能夠彼此連結的特性,不浪費一絲絲的空間,將空間發揮到淋漓盡致。

4-爸爸房1.jpg4-爸爸房3.jpg

(因尊重業主意願,故使用3D彩圖呈現。)

經過門市介紹,到府丈量,免費規劃設計,業主與設計師彼此不斷不斷的溝通,了解其預算花費、需求、搭配設計師的專業知識,規劃設計出業主滿意,使用上耐用、美觀、好收納的居家環境。

歐德系統家具,使用低甲醛無毒的居家綠建材。為您打造一個安全無毒又溫暖的家。

 

歐德系統家具 桃園旗艦店設計師  陳昱丞 0973335768  桃園市中山路585號1F

 

arrow
arrow

    Order St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